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青春,用完了才知道當初揮霍的太快  青春就是那輛瘋狂的自行車。大一的時候,纖細骨干型的L載著差不多一百斤重的我轉悠了大半個武漢東湖,其實我知道他負重前行已經很累了,但那兄弟死撐著說沒事,咱中途還險些掉進下水道;有一次,XP生日后,MM載我一路從地大飄回華師,大飆車技的她忽然發現身后的我已臉先著地,下巴宣告毀容,幸遇一帥哥出手相救,才微微緩解了我的疼痛;大三有一次,T來看我,見華師一陡坡,速起挑戰之心,載我一路飛下,誰知忒沒出息的姐怕怕地中途就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扔下了他搖擺的車和忐忑的心。  青春就是那一本本滿滿的日記。隨著中國博客網在微博微信的轟炸下正式終結,我那美好的大學50篇青春日記也隨之灰飛煙滅。心有戚戚之余幸而發現我的日記本們還完好無損地陪我輾轉各地,從武漢到陽西,從陽西一中到中大附中,從中大附中到培英中學。真希望能盡快給你們安身之處,一個安穩的暖暖的窩。  青春就是一次次無畏的輾轉和遷徙。我以為沒有房子不為家,可后來默默地相信了有朋友的地方就是家。直到現在,每次離開的情景都還是那么的刻骨銘心,那種悲傷依然揮之不去。是逃避也罷,進取也罷,勇敢也罷,魯莽也罷,總之,就算后來筋疲力盡,我也不會后悔,我篤信跌跌撞撞之后一定會看到幸福的曙光。  青春是那一張張求職簡歷和所謂的證書。隨著拼爹時代的到來,我不得不開始懷疑它們的價值,好比翻版詩所說:清明時節雨紛紛,手拿證書去上墳,重點本科求職苦,欲以證書祭鬼魂。可是,不能拼爹更不能坑爹的我還是幾次戰戰兢兢地把壓箱底兒的它們翻出來,然后懦懦地寄出去…事實證明,它們也不是一文不值的,它們再卑微也是我曾經努力賺回來的資本。  青春是恣意的笑和放任的哭。那些妙語連珠的朋友們,搞怪幽默的九零后們,還有不惜拿自己開涮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給了我無盡的快樂之源,讓我可以恣意地笑。那些壓力、委屈、疲憊、失望,也讓我將軟弱暴露無遺,不過好在放任大哭之后,傷痛好得更快。(www.lz13.cn)感謝壓力,是你讓我成長;感謝委屈,是你讓我懂得忍耐;感謝疲憊,是你讓我體味幸福;感謝失望,是你讓我更加堅強。  青春是溫暖的友情。朋友,不是情人,卻可以付出得比情人還多;朋友,不是親人,卻可以相親相愛相互依靠;朋友,在你百分之百付出之后總想著百分之一百二回報你的人。朋友,恰似青春的初戀,總會使你陷入深深的眷戀。  青春是甜而不膩的愛情。幾米說: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或許太多的人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也有太多的人在不該離開的時間離開,所以太多的人錯過了太多不該錯過的愛情,才會讓愛情顯得那么凄美和可遇不可求。我很慶幸,在我不喜歡你的時候、喜歡你的時候、愛你的時候、討厭你的時候、甚至恨你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從未走遠,默默的溫暖著我…  青春,用完了才知道當初揮霍的太快,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彌足珍貴。 相見恨早——謹以此文紀念我回不去的青春和錯過的你 青春依然,再見理想——獻給學弟學妹 那條叫做不放棄的路,才是青春唯一的出路分頁:123

你今天的困境,就是你以前和未來的困境    一個人若非在某方面刻意學習或是改變,否則青春期之后,大體人格已經形成,喜好,天賦,創傷,仇恨什么的如同骨骼一般也都已經搭得差不多,基本性格和深層渴望短期內很難大變了。當然,從外表上看往往不是如此,比如我們經常看到一個以前沉默的慘綠少年成年之后成了口水比茶多的話癆,但其根基都是一樣的自卑和害怕孤獨;或是一個特驕傲的漂亮姑娘結婚后就疏于打理破罐破摔,動力都是一如既往的把美貌當武器和籌碼。人和水差不多,在不同階段遇到不同地形,會呈現出不同表現,有時是湖,有時是河,有時是泉或海。但只要你心里有一個水怪,不論遇到什么境遇,總有本事給你鬧騰一番。今天的困境,和昨天的困境常常沒有本質的不同,而且很可能,還會是你明天遇到的困境。一個人遇見的困境大部分和外界倒沒什么關系,而是由他自己的內心決定的,同樣的事兒,在你這里如臨深淵,在別人那兒則完全不算事兒。困難是性格決定的。    說這些是因為最近我和一些人一起回憶了下我們的青春期。因為我的青春期過的不怎么樣,不愉快的回憶似乎更多,所以覺得沒什么好懷念的,我也很少刻意去想它。但事實常是,如果你不從以前的困境里發現點什么,那你就永遠沒有從那段過去里走出來,以后還會再走進和那時一樣的處境——因為你都不去嘗試了解那困境是什么,自然又不會學分分辨它,躲開它或是戰勝它。而且人是一種奇怪的依賴于習慣依賴到可怕的動物——習慣的,遇見過的東西,總是更“安全”,更吸引人,這種吸引是非理性的,無意識的,和這種習慣本身舒服與否已經沒有關系。這就是為什么對自己的爛爸爸深惡痛絕的姑娘還是回去找和爸爸一樣糟糕的爛男人,因為那是她習慣的狀態。扯遠了,意思就是:不管是外界決定的,還是你內部推動的,都導致一個結果——困境常常是相似的。從以前的困境里了解點什么是很必要的,青春期的困境是個不錯的案例,一般來說,那是你的困境最初形成的時候。    最開始談論這個話題時,談話主題是“你會給青春期的你什么建議?”其實我以前蠻不喜歡這種調調,因為如果真有機會和青春期的自己面對面,那我說什么她都不會聽,也不會喜歡的。因為我那時就只有那個水平,用今天的水平來苛求以前的自己,追悔自己做的不夠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這就是刻舟求劍。再回到那個時候,你還是會做一模一樣的事情。沒必要跟過去的自己,自己的過去擰巴。為了沖淡對這種調調的反感,我們把話題換成了“如果現在有一個小孩,面臨和你青春期一模一樣的困境,你會給她什么建議呢(當然,她絕對不會聽的)?”這樣就好多了。    我青春期遇到的麻煩是什么呢?今天想來,總結起來就是:我無法處理在變壞的局面。我初中時成績非常好,高中開頭也還行,后來就比較吃力了,上課經常打瞌睡(當然后來知道是甲亢病,以前說過這事兒),這讓我非常非常恐慌。因為是個聳逼爛好人,我的人緣一直不壞,可是在高中階段我遭遇了全班女生長達三年的孤立,成了不受歡迎,沒有朋友的人,甚至是滑稽,被羞辱的人,這讓我更加更加恐慌。事情似乎突然就腐壞了起來,而且除了更腐壞似乎沒有別的出路:一個正在變壞的水果,一塊正在發出怪味的面包,你不可能讓他們變得更新鮮——就是這種感覺。    不僅對現狀感到恐慌,對未來的期待也是很妄想的:因為從小就嚴重缺乏挫折教育,所以小孩子們常想象的困境解決方案是:一個平時85分的人,在經歷了一段時間50分的低潮后,最后飆到100分。這樣才夠熱血和少年漫畫。這個目標聽上去很帥,但實際上讓你更害怕了——因為它根本無法實現。恐慌導致你完全不想面對它,不想去收拾殘局,而是找了一大堆理由:班主任又苛刻兇暴又對你有偏見,和父母關系也緊張等等,把這些都列為不利于自己表現的因素。今天看來,這些當然都有關聯,但更像是并發癥,而非原因。解決方案不是沒想過,但都是轉學之類的,其主題都是“另起爐灶,重新開始”,因為重新開始看上去似乎勝算要大點,比已經變壞的局面看上去要舒服點。其實重新開始照樣有失敗率,但它最起碼可以把失敗往后推遲一段時間,所以非常值得向往。不過我們那是個小縣城,一般不會隨便轉學,除非懷孕了要墮胎,故轉學之路也被徹底堵死。毫無出路又要眼看著頹勢,想想那時真是絕望可憐。總之那時會認為失敗非常可恥,而且失敗是永恒的,就算再翻身了,也永遠背著失敗過的屈辱。小孩子的虛妄夢想是:一個厲害的人,應該是能輕松解決困難和麻煩的,struggle和失敗一樣可恥還可笑,弱者才會遇見困境。    所以如果現在要我給青春期遇上同樣困境的人建議的話,那第一個就是:不要因為失敗感到恐懼和羞恥。    失敗和感冒一般,毫不可恥,甚至可以說是生活的常態。而且他一定是個階段,會過去。不過過去了也別僥幸,因為他一定會再來,來得如此之多,多到你總有一天對他麻木的要死。既然他這么家常便飯,早晚會成老夫老妻,所以你現在也不用太恐慌了。你越了解它,它重來的次數就可能越少。而要了解就必須要經受。當然,有時候另起爐灶確實是更優的選擇,不過那最好是你認真權衡,分析了成功率后的決定,而不是你不想忍受,覺得這是個輕松的逃避——“我們必須要在正確的路和輕松的路中選一條,而他們常常不是重合的。”看上去寬闊的大門經常沒有任何意義。    而且,既然失敗并不可恥,就不要陷入這種毫無必要的羞恥感中。你越大就會越發現,羞恥感是他人用來控制和壓榨你最常見的手段,所以不要輕易掉進去。如果你無志當一個三迷五道的傳銷受害者,那就不要對羞恥感這種東西太感冒——傳銷受害者可是羞恥感大戶。相對于無法完成某種目標的羞恥,我個人覺得利用羞恥感壓榨他人來達成自己的目標是更可恥的一件事。如果有可能,不要成為他們。    我現在已經離開青春期很久了,但坦白說,我今天的困境和過去沒什么太大不同。08-10年的有一段時間,是非常嚴重的低潮期,那時也確實面臨了若干項非常嚴重的困難,但并非完全不能改善,可是當時只覺得自己失業失戀照顧不好媽媽,健康也沒有了,存在價值都很可疑。這些很大一部分要算是“不幸”的東西,卻被自己定義成了“失敗”,而失敗帶來了壓倒性的恐懼和羞恥,一度怕到不僅不敢面對困難,甚至不敢面對世界:比如除了在網上,幾個月都沒有和人交談;樓下就是超市,可我不愿意下去買個燈管,要把廁所的應急燈拆到我的房間用。(而廁所的應急燈并不屬于我,是室友的私人財產。但人被逼到角落時,常常顧不上道德。)    今天這段困境已經早就過去,的確吃了很多苦,也確信自己已經學到了不少,生活開始進入了新的循環,但這一兩年在處理一些新的局面時,發現一旦面臨困境,自己還是沒有平常心,依然是——“憤怒且懈怠”的。這種憤怒和懈怠,和其他能力的提高,境遇的改善完全沒有關系,他就是在那里等著我,因為我沒有去克服它。有趣的是,像青春期我想到最簡單的困境解決方案是轉學一樣,面淋現在的困境,我想的路子也是毫無長進的“轉行咯”“搬家咯”“換城市咯”之類的。雖然今天對這些路子并不執迷了,但必須要承認,他們還是蠻吸引我的,而且至少看上去真的困難要小很多。某種意義上說,就因為你其他的能力提高了,所以如果你要逃避困難,重新做一件新的事情,很可能一開始做的還不差,因為你的能力在那里擺著。這可能更加堅定了你放棄和逃避原有困難的決心,直到新的困難又把你逼到死角。這樣一次又一次反復后,我終于意識到克服對失敗的恐懼才是最大的困難,其余反而都是渣了。    其實理智的想一下,情況越壞,之后變得越好的可能性最大一點,比如說,如果壞到零了,can't be worse了,就算得一分也是進步了。而且,從0到60,比起從80到100,你經歷和學到的其實更多更廣更有意思,但如果你已經很習地用最后是否達到100來作為失敗與否的標準,那你一定會很容易失望。如果再把失敗和價值感,羞恥什么的掛下鉤,那你肯定更不想活了——無所不在的價值一元論導致了對失敗的羞恥和恐懼,我們不恐懼自己不快活無收獲,卻更恐懼我們不符合世俗的標準。說到底還是你內心要有一個正確的,自尊自愛的三觀,明白自己的進步和充實是最大的褒獎和價值,把自己的力量放在核心。如果你拱手把這個位置讓出來,用別的東西,比如目標和勝敗來作為你內心的支柱,那很不幸,這些東西一定會毫不客氣地占滿你全部生活,最后壓垮你。    不過三觀這個東西,在青春期還是很模糊的,所以就像我前面說的,不管我給青春期的自己建議多少次“不要因為失敗感到恐懼和羞恥”,她也跟本不會聽,也不會喜歡。其實我給困境中的青春期孩子還有一些其他的建議,比如“求助絕對必要”“無視他人的judge”等,但這些只是具體方法,主題意思和上面那條差不多,都是一個源頭:忠于自己,努力勇敢。不勇敢活著就舉步維艱,無自我活著就沒有任何意義。當然我覺得這八個字對青春期的孩子稍微有點玄,因為流行文化的皮面也在努力鼓吹這一套,讓孩子們覺得自己其實已經做到了,但其實本質完全不是·····扯遠了,總之今天看這篇東西的人大部分都已經不再是中二癥少年,我們在漫長的成人之路上還有無數難關險境,而我們必須擔負起讓自己幸福的責任——因為沒人會為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負責,只有我們自己。那我作為一個不怎么出色的成年人,對所有不怎么出色的成年人有一句想共勉,還是那八個字:    忠于自己,努力勇敢。    希望我們能靠著這個在困境里脫困。 關于人生意義和困境的一點想法 人生處處困境?浮云而已 怎么擺脫你的生活困境?分頁:123

我的人生我做主  文/陳亞萍  人,最簡單的一筆,卻是最難寫好的字,做人應該像人字一樣,永遠向上而又腳踏實地。——題記  天空中有飛鳥掠過的痕跡,云淡風輕。懷揣希望,一路走來。苦也悠悠,樂也悠悠。一路走著,在春暖花開的日子看百花爭艷、草長鶯飛;在冰封大地的日子,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無論是喧嘩熙攘的白天還是華燈初上或是夜燈如晝的黑夜。鮮花遍地、葡萄美酒、高朋滿座,有難訴的快樂;看看自己的身邊父母,老師,朋友,同學,路人,每個人都在認真的抒寫屬于自己的人生,而我的人生格言是---我的人生我做主,我會選擇自己的方式找到屬于自己的人生航標不斷地向前走。吟詠自己的歌,描繪自己的畫。  給心靈留一方凈土  桃李年華的我喜歡憧憬,喜歡為自己裝飾夢想,喜歡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方凈土。期待世界的人都能幸福,人生最大的價值是懂得付出,被人需要的感覺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在人生路上總有太多的人教我怎么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記得高三那段苦戰高考的日子。沒有硝煙彌漫。沒有炮火不斷。但心中的抑郁和快樂中少許的不安卻讓我痛苦難耐。我不是一個輕易說放棄的人。可是當我望著黑板上的高考倒計時發呆時,當我望著成績單那一張薄紙而惆悵滿懷時,卻似乎再也沒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與力量。那一刻,我想就這樣放棄。還記得班主任苦口婆心地找我談話,講道理鼓勵我。還有我那群好兄弟哥們,在我最消沉的時候拉住我,走出象牙塔。于是,我重拾信心,找回自己。不再身處自我封閉的象牙塔,樂觀自信地踏上通往高考的征程。我心中的那片凈土就是像老師那樣,奉獻自己。像兄弟一樣,做出自己。社會需要的越多,自己的價值越大,希望我心靈的這片凈土能讓更多的人走出封閉的象牙塔,我期待,我祝福,我……  給生活留一個夢想  人生最緊要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而是你要朝什么方向走。理想信念,是人的心靈世界的核心。漫漫人生路,唯有激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勇拼搏,方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科學的理想信念,是我作為大學生乘風破浪,搏擊滄海的燈塔和動力之源,我想我應該追求遠大理想,堅定崇高信念,在為實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而奮斗的過程中實現個人理想,是自身成長成才的現實需要,是國家和人民的殷切期盼,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客觀要求。忘記了曾何時摔過跤,偷偷地掉過淚;忘記了曾幾何時自己也會害怕、失落、恐懼、不安;忘記了曾幾何時……而我已經走進大學的殿堂我就會為生活留下我的夢想。走進英語,踏進二班,我就要努力到外國去傳播中國,我就要努力為二班增添榮譽。這份生活的夢想將會帶我走的很遠。  給歲月留一份厚禮  也許航行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攀登了一世也沒有登上頂峰。但是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奮斗了就問心無愧,奮斗了就壯麗人生。歲月悄然流逝,若隱若現的青春。或是驚鴻一瞥,或是曇花一現。或是雪泥鴻爪,亦或是橫亙千年。或是追求秋葉般的靜美,亦或是追求夏花般的燦爛。人生路上  ,力掏時間的饋贈,力挽歲月的積淀。我的人生厚禮就是希望自己問心無愧,對每個人,對父母,對自己的人生夢想,對世界,也許微小的我不足掛齒,但我會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術無私的傳承給需要的人,貯藏父母的經歷,寬慰老師辛勞的心,維護所有人得幸福健康。記憶是人生的底片,誰都不希望它洗印出來時上面有污點, 愛無痕,摯情深。父母情、師生情、朋友情。我就是在這樣在偌大的情網里生活我會努力的為自己的歲月留一份厚禮。  給未來留一份微笑  走在未來的路上,我會用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悅的心情來面對去走過,我知道這是一個人的旅途,這是一個化繭成蝶、鳳凰盤涅、浴火重生的過程。但我告訴自己;即使多次努力還是失敗,我依然會努力下去,因為我堅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勵志名言 www.lz13.cn)即使全世界的人忽視我的存在,我依然會努力下去,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閃光,真正的為自己閃光!縱然整個宇宙都流眼淚我也不會哭泣。強忍淚水,我也會讓自己堅強;隱藏悲傷,我也能重拾希望…… 我的未來我做主,即使不能笑我也會為自己的心增添那份笑的希望和動力。  給人生留一季花香  大愛無聲,感恩無語,無聲更勝有聲,是父母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邁向生命的遠方,追逐著我夢中的期待與夢想。你們淳樸善良、樸實平凡。卻用你們寬大的肩膀為我筑起了愛的屏障,為我開辟了一片安全、溫暖的天堂。那里沒有狂風,沒有暴雨,卻填滿了無聲而偉大的愛。滿滿的,甜甜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成長路上的每一步都有老師的苦勞與功勞。于時間的匆匆流逝之中我慢慢地長大。一直有這樣一份至真、至深的情陪伴著我,打開了我的心窗,裝飾著我的夢。多年來我就是在這樣的愛河里乘夢飛翔。曾經黯淡的生命里閃耀著點點的光亮。父母老師留給了我一聲的花香教會我怎么去味人生留花香。  我的人生我做主,我的會用信念支撐精神,用毅力實現夢想,用知識改變命運,用寬容對待生活,用激情挑戰人生。我依然堅信:如今的我已立于世界的舢板,隨波欲行,駛向遠大前程的光輝彼岸。即使有一天橫帆斷裂,我也會依舊珍藏昨天的火種。即使是火焰或是灰燼里微微欲然的火星,絕不放棄每一次閃耀的可能性。路很長,還有很多夢沒實現還有很多期待沒實現,還有很多花香未播種。不變的期許,一直,一直……分頁:123


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y9r3j7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