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你憑什么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你大學里的志愿是你父母選的,你大學里的課程是你挑好過的選的,那你憑什么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這句說給每個年輕人的話,瞬間點燃了我。    假期閑來無事,收到公司的通知郵件,公司的網絡課程第二輪課程開始,請在XX時間之前學完。公司的學習資料向來甚多,一直覺得無非是一些基本技能,或者公司理念的東西,洗腦而已。今天真是沒事干了,才打開去看看。上了一門課之后,腦子突然開始變清醒了,對一些日常手頭做的事情有了宏觀的了解,也突然想起來每次跟領導們開會時領導說的都是什么意思了。這促使我立刻有一個很大的沖動去好好工作,有朝一日像前輩那樣做一個在工作上受人尊敬的人,而不僅僅是在個人愛好與特長上有點光亮。想到這里,心里很激動,同時也思考了很多過去。    就說我自己,一個能把為個人愛好熬夜到2點,能把個人事務做的蒸蒸日上的人,工作上雖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很牛逼的樣子,與個人愛好事業有著很大的差距。這絕不是我個人能力問題,而是心在哪里的問題。    我們總覺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才是正經事,但是什么是自己喜歡的事?恐怕沒有多少人能說清楚。比如我自己,一直覺得工作以外的個人愛好就是自己內心的聲音,做的蒸蒸日上的。可是工作呢?一直以來都自認為不是內心想做的事情,可是內心想做什么呢?如果把個人愛好的內容變成正業去做,自己就真的開心了嗎?事實也并不是這樣。那究竟是要干嘛呢?思來想去,其實,就是逃避。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特別苦逼,而自己過的就不是那自己個兒喜歡的日子,于是我們總用“追逐內心的聲音”這句話來鼓勵自己,結果越這么想越脫離實際,之后就開始了無盡的幻想和抱怨。其實對于普通孩子來講,那些真實的內心的聲音大體上都是想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比如希望有一大筆錢可以去環游時間,但一提先努力工作,受人氣挨人罵去賺錢,就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的一腔夢想被社會的大熔爐燒的灰飛煙滅了。加上媒體過分的宣傳一些國外思潮,以及一些成功人士在成功后說出的名言警句,我們的內心開始躁動,愈發的找不找北了。    于是,我們動不動就辭職旅行,動不動就盯著錢換工作,動不動就找同僚商量一點賺錢快的小動作,而很少有人在自己專業的方向上埋頭好好往心里學點東西,也很少有人想著把自己變成一個在工作上很專業的人。社會浮華,物欲橫流,每天上班的事兒能推就推能擋就擋,下班吃飯看電視睡覺,然后腦子里想著社會怎么難混,工資怎么不漲……特別是剛畢業的時候,受打壓受氣工資低,于是我們會本能的逃避那些可能發生的困難。(勵志電影  www.lz13.cn)想到未來會有困難,心里便開始想如果不做這份工作,如果是去旅行,如果是做自由職業者,就不需要面對了。于是,每個人在熟悉職場一兩年后,都會對一夜暴富和一夜成名抱有熱切關注,會開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著外面的世界;而周圍誰要特別努力的工作,總會嗤之以鼻的說一句:“活的不要太用力,你至于么!”    可是每當看到牛逼的前輩在前方閃閃發光的時候,每次看到前輩的PPT邏輯寫的讓人驚艷的時候,看到領導不管講什么都能滔滔不絕的時候,立刻就覺得領導碉堡了,自己弱爆了。所以當前輩們能用很長的年假去那些自己也很想去的地方曬太陽享受生活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又會生出好多的羨慕和矛盾。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迎著困難往前走,前輩的現在無論如何也成不了我們的未來,只是內心會變得不那么勇敢,會害怕受傷害。我們下意識的逃避現實,幻想自己能像《奮斗》里的人一樣,不用擔心錢,就有房子有車有男人有妞兒還有個烏托邦,于是我們鬧騰、訴苦、辭職,覺得這個世界不是我們內心想要的樣子。這么折騰幾次之后,我們會發現這個現實又把自己甩到了更靠后的地方去了。    每當我懈怠的時候,我就去每天涯看各種狗血貼,每次我都發誓不要讓自己的未來過上那樣離奇而窘迫的生活。22歲-28歲,這六年,我們會迅速走過,而也是這六年,奠定了我們三十歲之后的生活質量。而對于女孩子來講,如果能在結婚前奠定一個良好的事業和經濟基礎,無疑是對自己未來一個巨大的保障,好過把這個重擔扔給一個其實實現不了你太多幻想的婚姻。    如果我們大學里的志愿是父母選的,如果我們大學里的課程是挑好過的選的,那我們又憑什么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如果我們依然不愿在一個每天需要消耗8+小時的地方讓自己成為一個牛逼的人的話,而逃避到外面的世界去,那我們內心的那些愛好,心底的那下夢想,生來的些許天賦,也許真的會終老一生了。    想為自己的內心做點事嗎?從明天早晨上班不遲到開始!分頁:123

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身的品牌  文/十二  十年前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最常聽到的話是:“這批年輕人真是不行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80后既自私又叛逆。”“我們那一代人第一天上班都是從擦桌子開始的,你們已經夠幸福的了”。  等到了這一代,我去高校做講座,才剛剛大一大二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焦慮,“已經有同學創業融資了。”“不混社群,以后找不到好工作。”“既不能拼爹,也不能拼顏值,以后怎么辦?”  每一代的年輕人遭遇的時代既相同,又不同。不同的是,時代要求的個人素質不一樣,發展方向不一樣。相同的是,當你走出校門,撲面而來的都是挫敗感,都是不公平。  1  最近看到一個臺灣的視頻,做了一個有趣的試驗——把幾份求職簡歷,同時遞給臺灣企業界的各位大佬,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是看不到求職者姓名的,只能看到他們的履歷。  第一份求職簡歷A先生,被大佬們公認“成績好,學歷漂亮”。但是,沒有工作經驗,被全員否決。  “這實在不是一份好履歷。”  “我不會用他。”  “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工作經驗。”  第二份求職簡歷B先生,干過洗車員、面包學徒、菜市場學徒,卻只有中學學歷,再次被集體否決。  “他的學歷沒有競爭力。”  “這樣的人,都不喜歡。”  “第一瞬間基本上,就刷掉了。”  第三位求職者C,每個大佬拿到的簡歷都不同,但是每一個都把“C”否決了。  “這份簡歷很普通,29歲才工作不到一年。”  “他每份工作,都是工作一個月。”  “三萬二(新臺幣)偏高,她才剛畢業。”  試驗的最后,是大佬們把遮住名字的貼紙撕掉,他們的表情充滿了驚訝、震驚,最后是愧疚、慚愧。  被吐槽“學歷好但沒工作經驗”的A先生,其實是導演李安。他有一個漂亮的學歷,但和電影無關的工作都不想做,寧愿當家庭煮夫,一直到33歲之前都沒有什么工作經驗,直到36歲才開始真正拍電影。  被詬病“打工無數但學歷低”的B先生,是臺灣著名的面包師傅吳寶春,因為從小家境不好,他只念了中專,為了養活家人,各工種都做過。可是現在,他的面包店開遍全臺灣。  A和B的真實身份已經夠驚人了,但C的身份不只是驚人,因為每一個都是大佬們身邊親密的人。  被嫌棄“簡歷普通,29歲才工作一年”的C,其實是一位大佬自己最好的兄弟。  “一個月換一份工作”的C,是一位大佬自己從小看到大的朋友家小孩。  而“剛畢業,就要求薪資三萬二新臺幣”的,竟然是一位大佬自己家的女兒!  沉默后的大佬們紛紛表示,自己已經陷入經驗主義里,太容易去給一個年輕人貼標簽,絲毫沒有意識到——一個好生生的人,不是一個簡歷可以完全呈現的。而身居要職的他們,很可能因為他們的傲慢、輕視、冷漠,就輕易毀掉了一個年輕人對自己的信心。  但這最后的慚愧,又能喚起多少人的同理心呢?又能讓多少年輕人真正意識到,不是社會對你不公平,而是你對自己太隨便。  2  每個人都年輕過,我20歲的時候做第一份工作,一樣被罵,一樣每天加班。但我被罵得心服口服,因為我的確不夠優秀,即使再努力,也還是連入門級別都達不到。  這種被罵純粹就事論事,不含任何人身攻擊,也不含任何輕視和鄙夷。我知道,他們罵我,是因為對我有期望、有要求,不希望我年輕時候錯過了最佳成長期、蛻變期。  但前提是,那個罵你的boss是有真才實學、人格魅力的,是真心愿意教你的,那樣你才是賺到,你才值得主動加班。沒有這些,給你畫再多大餅,也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第一,每一代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都會面臨這樣那樣的不公平,是的,每一代。沒有出身和背景,甚至沒有名牌大學學歷的我們,與其吐槽這種不公平,不如去決定,三五年后你要靠什么去搏一個公平。  第二,人生很長,不是一場短跑,有人一開始就領先,有的人30歲才發力,有的人大器晚成,當然也有終生平庸。但聰明的人都知道,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生的品牌。一切積累都不會白費。  第三,不管你曾經做過什么,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么,不管你什么學歷,再小的個體也是一個品牌。請永遠記得,只有你能為自己這個品牌負責。  3  曾經我推薦一個大學沒畢業的朋友,去給我一個總編朋友當助理。他說,別人不會要我的吧,我現在只是一個電話銷售員。  我跟他說,不要廢話,把簡歷丟給我,我來幫你改。打開他的簡歷,果然全是視頻里那種會被大佬否定的內容。  我問他,你為什么沒有提你的文字功底很好,你為什么不說你有大量的閱讀積累,你為什么不說你用一首詩追到了一個姑娘。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會好好改簡歷,我會飛過去面試。  八年后,他現在是一個估值過億公司的高層。  年輕人,可能這世界的確欠你一個公平。可活到今天,也有許多人在我身后指著我說——這世界不公平,憑什么她得到那么多?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流過的汗水比淚水更多,也因為我永遠對幫過我的人心存感激。因為這份感激,所以要把他們當年教給我的東西好好拿來戰斗。因為感恩,所以要活得比他們更牛!  作者簡介:十二,女作家(年齡顏值保密)。出過幾本書,百萬讀者放在枕邊閱讀。新書《貪心的女人更好命》正在熱賣,用如水的東方智慧,平衡自我、家庭、事業。微博:@十二—不畏將來 一位老人的九句話,終身受用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培養一種終身受益的興趣,也許會玩出名堂分頁:123

冰心:《霞》及賞析  霞,是我的老朋友了!我童年在海邊、在山上,她是 我的最熟悉最美麗的小伙伴,她每早每晚都在光明中和我說“早上好”或“明天見”。但我直到幾十年以后,才體會到云彩更多,霞光才愈美麗。從云翳中外露的霞光,才是璀璨多彩的。  生命中不是只有快樂,也不是只有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互相襯托的。  快樂是一抹微云,痛苦是壓城的烏云,這不同的云彩,在你生命的天邊重疊著,在“夕陽無限好”的時候,就給你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一個生命會到了“只是近黃昏”的時節,落霞也許會使人留戀,惆悵。但人類的生命是永不止息的。地球不停地繞著太陽自轉。東方不亮西方亮,我窗前的晚霞,正向美國東岸的慰冰湖上走去……賞析在這里,冰心把“快樂”比作“一抹微云”,把“痛苦”比作“壓城的烏云”,說它們“相生相成、互相襯托”,共同構成了生命的“美麗的黃昏”。這就使她的作品不再停留在以往那種純理想主義的詩美人生的追求上,而直面生活的多種色調,正視人生的痛苦。與悲觀主義者不同的是,在冰心的世界中,痛苦亦成為人生的一種景象,成為美麗人生的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這種體驗意味著冰心正不斷走向深邃。  賞析:  冰心散文以文字的典雅、思想的純潔率真、感情的纖細幽深打動讀者。而最屬于她個人的、最能顯示她藝術個性的還是她唱出的動人的愛的頌歌。她用藝術擁抱人生,她的作品的意蘊正是其人生的意蘊。她從現實人事的種種糾葛煩惱中超越出來,而樂于從總體上品嘗(www.lz13.cn)人生況味。把自然人生化,使之有了可觸摸的實質性的生命;把母愛、童真作為體認人生美好底蘊的一條通道。她含著微笑看人生,相信“愛”能引導人們向善 向美。母愛、童貞、自然,這三者構成了她愛的世界。她贊美母愛,曾深情地說,“這樣濃深,這般沉摯,開天辟地的愛情啊!愿天下一切有知,都來頌贊!”她認定,母愛可以引導人類走向新的文明,靠著它,便能建造一個“個個自由、個個平等”的世界;她贊美童貞,描繪兒童稚氣嬌憨的情態,欣賞他們的智慧聰穎。她覺得,大人的世界充滿互相殘殺、爭權奪利,而兒童的世界是純真無邪、互愛互憐的,她多么希望人類能再觀這美好的童年;同樣,冰心傾心自然也表現了一種追尋,希望在自然的清新里,平息人間的惡斗,融化人類的怨嗔。為此,她常常徜徉于大自然,流連忘返,與大海為友,與湖泊作伴。春風、秋云、碎雪、微雨、明月、星晨,無不傾注她美好的情思和善良的祝愿。她對人類的光明前景充滿信心。她希望人們真摯地去愛、去共同創造理想的社會,理想的人生。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散文三篇 冰心:山中雜感分頁:123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文珍藏 推薦好評
    全站熱搜

    y9r3j7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