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十肩到自由揮舞:我與王韋智醫師的治療奇遇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樣的體驗,某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做一些平常動作時會感到不適,比如我,某天在花園裡忙碌時,發現自己的右肩膀突然「罷工」了。那是一種強烈的疼痛,讓我幾乎無法舉起手來澆花。經過初步的自我診斷(也就是網上亂搜一氣),我可能患上了所謂的「五十肩」。

起初,我嘗試了各種偏方和網路上推薦的自我療法,但效果很小。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一位同學分享了他父親接受了某位名叫「王韋智醫師」在「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進行的一項新式治療——「新式肩關節授動術」,並且獲得了明顯的改善。

於是,我決定尋找王韋智醫師。必須承認,初次聽到「新式肩關節授動術」時,我心中充滿了疑問。畢竟,對於一個連小手術都沒做過的人來說,「手術」兩個字讓人害怕。但王醫師的耐心解說和專業態度逐漸打消了我的顧慮,我開始相信這條路或許真的能夠治好我的肩膀。

從五十肩到自由揮舞我與王韋智醫師的治療奇遇

手術日當天,我緊張的踏進了手術室。手術過程順利,謝謝王韋智醫師及其團隊的專業。術後恢復期間,我嚴格按照醫囑進行復健,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肩膀的進步。

給正在受五十肩困擾的朋友們,我想說:不要放棄。王韋智醫師及他的新式治療,可能能夠讓你重返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r3j7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