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砸了工作?我是如何透過塔羅找回人生方向的!

在過去,我是個工作狂。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奮鬥,少得可憐的時間只留給家人和朋友。因為我相信只有在工作上成功,才能擁有理想中的生活。所以我告訴自己忍耐忍耐再忍耐,等公司穩定了,我就可以走了。儘管身邊的人都建議我離開,但我總是固執地拒絕,因為對我來說,離職等於失敗。

搞砸了工作我是如何透過塔羅找回人生方向的!

其實,我不敢面對離職的念頭。薪水、資歷、資源等等就像是束縛我往工作軌道上跑的鐵鏈。即使我已經失去了工作的樂趣,我還是捨不得放手。放棄對我來說就是失敗,我不甘心。

搞砸了工作我是如何透過塔羅找回人生方向的!

直到有一天,工作中的種種挫折讓我感到沮喪和無力。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間,一個我平常不怎麼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花錢求解工作上的問題。通常我會尋求心靈上的安慰,因為我相信工作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會過去的,只需要時間。但那一天,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絕望,我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解決方案,所以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

我找的是怡霏老師,跟她的對話讓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她給了我不少工作上的建議。最後,因為一些意外,我提前離開了工作,進入了低谷期。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讓我驚訝的是,我在這個全新的領域幾乎沒有經驗,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我的薪水增加了二萬,還有新的職位。這一切的改變令我難以置信,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看到這個故事,或許你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困境,或許你也感到迷茫無助。或許你正思考要不要尋求幫助。我想告訴你,當你遇到困難時,勇敢尋求幫助並不是件丟臉的事。也許,下一個轉折就是你找到人生方向的關鍵。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r3j7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