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模擬倉到實戰:初學者的正規外匯交易之旅

在正規PurelyFX的外匯交易學習之旅中,從模擬倉到實戰,我逐步成長,由校長宗祐帶領。雖然我在一階課程中還沒有太多操作經驗可以分享,但我強烈感受到一件事:做外匯不用非常厲害也能夠交易成功。

從模擬倉到實戰初學者的正規外匯交易之旅

我的男友已經進階到煉金術階段,他參加正規一段時間後,常常和我分享他的成績和想法。他開始不斷地告訴我:在正規學習外匯非常簡單,非常適合我!

從模擬倉到實戰初學者的正規外匯交易之旅

當然,一開始我是不相信他的話的。我是一個投資小白!對K棒和各種線條一竅不通,怎麼可能學習外匯呢?但在模擬倉的過程中,我一直被驚艷,因為這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

在九月份的第一堂課上,校長吳宗祐從做多、做空、均線等方面開始教授。在不到一小時的課程中,他就讓我們做了一個月的功課。一階的課程是如此簡單,每天只需要「設置停損」,就能實際感受到即使一直在停損,利潤卻不斷增加,真的超簡單!超奇怪!!!

遇到均線附近遊移的單,校長總是會說:「不要怕停損,繼續做就對了。」當我問及超前進度的問題時,校長總是回答:「這之後會教,慢慢來。」校長對待每個問題都超簡單,但我的倉卻在他的指導下翻倍了;即使校長可能已經被問了上百次同樣的問題,他依然很有耐心地回答。謝謝校長,你確實做了功課,緊追著我的進度,讓我慢慢打好基礎,真的做就對了。

在10月9日的第一次聽直播中,我很幸運地聽到了一些對我來說非常適合的內容!綜合一下我在一階的想法:設置停損是為了撐過均線附近的洗單,不要害怕停損,持續做,等待後面的行情。再加上在直播中得到的提示「鎊系快、歐系慢、美系平均」,我發現跟上課程和直播絕對不能錯過,因為你會在不經意中獲得你需要的東西。

此外,在10月20日的社團直播中也是不能錯過的!當初男友跟上第一波直播,我還是正規的局外人,現在他賺得又多又快,真讓人羨慕。我不是在坐等直播,而是在坐等入金。2萬美金的本金,賺了8萬美金~

正規給予的是一套交易系統,幫助你克服人性上的弱點,市場賺錢一點都不難。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從模擬倉到實戰初學者的正規外匯交易之旅

來自:PurelyFx 正規教育學院: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r3j7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